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一行赴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调研

编辑:孙可 发布时间:2021-05-13 15:45 点击:

2021年5月10日,机电学院、国际合作处一行赴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就西北工业大学与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及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俊、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晓丽、程茵,机电学院院长助理陶凯、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陈登凯等出席。

陈登凯介绍了机电学院与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合作举办工业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前期申请情况及项目现状;陈俊介绍项目近期进展,将完善财务手续、与德方签署财务补充协议,与研究生院确定招生指标等工作。陈俊建议开展2021级单证硕士研究生的招生,提前规划统筹校内教学资源,成立专门机构支持该项目运营,为2022年双证学生招生培养做准备。

范晓丽介绍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招生经验、教学场地与运行管理,她建议在招生方面,可以确定重点院校、企业开展招生宣传;在教学保障方面,可以使用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场地资源;在经费支持方面,可以和学校职能部门联合申请经费,保证项目正常启动与运行。

会后,一行参观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管理办公室、教室及学生国际发展中心。(文:孙可;审核:陶凯、佘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