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1-06-15 18:27 点击:

6月15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传达学校师德专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汪劲松校长在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机电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着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奠定坚实基础。党委书记张映锋、副书记刘平、院长助理马颖,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佘磊磊主持。

2D051

佘磊磊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和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张映锋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分析研判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深化提升。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既要扛起责任,主动谋划,切实做好教师的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工作,又要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和党员教师作用。学院广大教师要见贤思齐,在学做融合中养成行动自觉,在潜心教书育人的实践中不断反思和成长。 

(文:祝晶华;审核:佘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