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5 点击:

 2021年7月2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XB105教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映锋同志主持。

26066

会上,院长朱继宏传达了学校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精神,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对学院职称评聘工作进行了布置。朱继宏强调,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必须坚持师德师风的首要标准,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坚持职称评审的学术导向,坚持质量影响的评价导向。

25474

随后,院长助理罗明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保密安全教育,他提出,一定要树立保密意识,学习保密知识,掌握保密技能,严守保密底线,一定要提高保密文件传递环节的警觉意识,确保保密工作无死角。

26096

最后,副院长常智勇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并向大会汇报了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工作落实情况及本科教学的相关工作。

2402A

(文/图:侯宇戡;审核:佘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