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 工业设计硕士教育项目持续推进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1-11-09 13:00 点击:

11月5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工业设计硕士教育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及讨论。国际合作处陈俊副处长、德国品牌应用大学驻中国办事处Stefan Waller邓跃华、徐威、工业设计系陈登凯教授、吴通、卢凌舍等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陈登凯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双学位项目的招生简章、招生目录、微信推送、报名小程序等均已上线并不断完善、更新,吸引了大量考生关注、加群及致电咨询,报名意向比较乐观;项目组于8月下旬开始招生宣传工作,截至9月底,招生势头良好在校领导国资处机电学院共同推动下项目初期办公场地已协调落实项目秘书聘任工作也顺利结束。

随后,会议对项目揭牌仪式的策划、项目课程设置、学分转换、宣传招生等事项进行了逐一讨论项目组中德双方团队将密切沟通、紧密配合,在宣传招生、特色课程建设、导师团队建设、跨国培养衔接等方面充分讨论,落实项目实施各项工作保证本项目顺利进行


79C7FE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组召开线上会议


10C3D6

项目组讨论课程设置细节


10FD91

项目组讨论中的双方课程衔接

文:卢凌舍

审核:朱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