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二批陕西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初评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1-11-15 11:0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计划(2019-2022年)》(工信部联产业〔2019218号),积极发挥工业设计的创新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企业建设,培育形成一批具有示范带动力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20217月底启动第二批陕西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

1112日下午,在各区县企业申报、资格审核与申报材料形式审查的基础上,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政策处、陕西省工业设计发展中心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第二批陕西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初评会议”,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陕西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副处长刘建平(主持工作)、副处长魏巍、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张映锋、西北工业大学科研院科研保障部部长李飞参会。陕西省工业设计发展中心副主任初建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刘建平副处长介绍中心认定背景,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张映锋书记发言。随后启动正式初评程序。经过近3个小时的材料审核,专家对来自西安、宝鸡、安康、渭南的企业申请材料逐一评分,最终顺利完成初评工作,下一步将组织进行现场考查环节。

11A617

(文 卢凌舍  图 苟敏怡  审核 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