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保密教育活动

编辑:郅艳 发布时间:2021-11-26 11:3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密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增强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机电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14:30在航空楼B410开展保密教育活动。

活动上,机电学院院长常洪龙教授、副院长罗明教授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必须牢固树立安全保密意识,养成良好保密工作习惯,切实执行保密管理各项规章制度。

保密员郅艳老师结合学院保密工作经验和实际情况针对保密制度内容及此次保密检查的流程范围进行讲解,重点说明了注意事项及要求。

“保密工作无小事”,此次教育活动围绕保密政策法规等知识,结合相关案例,使大家对保密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自身安全保密意识和能力,守住底线和红线,筑牢保密安全“防火墙”,确保学院保密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


                                                                                             (审核: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