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与工程实践训练中心组队参加教工篮球赛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1-12-06 21:35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锻炼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机电学院与工程训练中心携手组成“机工联队”参加第八届“贺岁杯”教职工篮球联赛。组队成立后,安排专人对篮球赛的备战训练作了具体安排,制定了训练方案,协调了训练场地、购买了统一队服。利用周末,队员们纷纷从紧张工作中抽出时间进行积极训练。一方面加强体能训练,提高队员的体力和耐力﹔另一方面积极练习无球跑位、联合防守以及持球挡拆等战术体系,通过前期备战,大家互相熟悉了运动能力和打球特点,并制定了相关战术体系。

12月4日,机工联队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迎来首场正式比赛,对阵数理联队。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空位传切、抢断快攻、篮板争抢、三分投射、挡拆分球各类战术灵活运用,比分交替上升,赛程精彩激烈,最终机工联队凭借中场罚球和快攻逐渐取得优势,47:35取得首场胜利。赛场上,队员们通过娴熟的配合和顽强的拼搏,增加了信心和凝聚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加强了交流和友谊,享受着篮球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A6440

罚球线跳投

9ED88

突破上篮

BC243

赛后合影

BB75F

联队风采

审核:卜昆,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