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安战“疫”进行时,微纳师生云跨年

编辑:马颖 发布时间:2022-01-01 18:49 点击:

2021年12月31日晚,机电学院空天微纳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了线上年度颁奖典礼暨跨年晚会,全系师生(包括在校本科、硕士、博士和部分毕业生)近300人在云端欢聚,携手跨年。

首先空天微纳系统科研育人团队负责人苑伟政教授携全体教师给学生送出了新年祝福。

接着系主任谢建兵总结2021年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公布年度最佳成就奖、最佳贡献奖、最佳突破奖、最佳论文奖等奖项评奖结果,随后获奖同学分享自己科研的经历和体会。

随后,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向同学们传授经验并送上新年寄语。

最后,微系统工程系全体老师们也纷纷送上新年祝福和寄语。

1348DD

同学们也为晚会准备了精彩节目,其中师生共同参与 的“你画我猜”游戏节目,瞬间点燃全场。晚会压轴节目歌曲串烧,更是将本次跨年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陶醉于动听的音乐中,满怀激动愉悦的心情迎接着2022年的到来。

671A8

零点时分,院长常洪龙教授的新年寄语给师生们带来了惊喜,晚会在一串串老师们送出的“零点红包雨”中缓缓落幕,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送上新年祝福,愉快而难忘的跨年之夜一扫多日的疫情之霾,我们坚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我们坚信2022一定会更好!


656FD

撰稿:汪天喜,张瑞荣

审稿:李晓莹,谢建兵

审核人: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