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疫”线堡垒│机电人在行动——机电挂职干部在行动

编辑:马颖 发布时间:2022-01-07 20:23 点击:

秉承“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念。机电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号召全院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快速投入学校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当中。学院涌现了一批有责任、敢担当、有奉献的“最美逆行者”,他们积极投身于校园、社区、居民楼等地方,用自己的力量,为这场无声战役取得胜利作出贡献。

   西工大派驻至昆山挂职干部机电学院王文东老师,自本轮西安市疫情暴发开始时刻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局势。当得知学校的师生和服务保障人员防疫物资面临短缺时,王文东老师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渠道与挂职地政府等单位组织积极联系,为学校筹措抗疫物资。他联系昆山市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通过昆山市科技镇长团和校办的多次沟通协调,由当地政府审批签发了包括医用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和医用PVC手套等防疫物资运往学校。

BDFE0

由于西安疫情防控对交通管制要求升级,物资运输非常困难。王文东老师与学校办公室沟通,共同进行多方联系协调。在学校办公室的帮助下,最终这批物资已于近日到达学校,由学校根据各个部门防疫工作需要统一调配使用。王文东老师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我们全体西工大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西工大加油,西安常安!

7E29F


拟稿:马颖

审核:张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