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毕业生获“中兴通信2020届领域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2-01-13 16:26 点击:

近日,中兴通信公司发来喜报,我院2020届硕士祁瑞帅在工作中业绩突出,被评为中兴通信2020届领域级优秀毕业生

 

祁瑞帅为机电学院2017级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期间,祁瑞帅同学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积极参与科研训练。在导师李洲洋副教授的指导下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针对国内通信线缆架空作业的难题,在导师的指导下,经过不断地努力,创新性地提出了通信线缆自动化架空系统实现方案。先后完成了系统机构设计、结构设计以及电控系统设计等工作,研制出了国内首台通信线缆自动架空装置,实现了通信线缆架空过程的自动化。读研期间,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软件著作权授权5项,获第十四届微纳米“小精灵”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第一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HRG实杯国家三等奖、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三等奖。

 

20205月入职中兴通讯公司硬件开发岗位,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个人的努力拼搏,提前转正并获2020年部门优秀新员工称号。在公司AAU/RRU时钟平台联合研制工作中,提出新一代DPLL-XX演化技术,并应用在数十个公司级重点项目中,覆盖数十万个无线基站。由于工作努力、业绩突出,获得公司“项目级优秀实践奖”、“无线QCC一等奖”、“优秀质量个人”、“2021Q3季度拼搏先锋”、“部门年度优秀技术课题”等奖励。202112月经过部门提名、公开答辩、层层选拔,从公司数千名毕业生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兴通讯2020届领域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审核: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