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持续推进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2-01-14 10:35 点击:

2022年1月6日下午,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组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及讨论。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国际合作处陈俊,机电学院院长助理陶凯、工业设计系陈登凯、吴通、卢凌舍等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陈登凯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在校领导、国资处、机电学院共同推动下,项目初期办公场地已落实,装修方案已确定,将在疫情恢复后进行场地装修。同时推进的还有项目文化建设工作,项目logo设计已完成初稿,正在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另外,项目组持续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双学位预期能够实现满额招生,单学位报名意向比较乐观。项目办对推免生及咨询报名学生分别设立微信群,定时推送项目相关信息。

随后,会议就项目进展进行了方案展示及汇报。对学习场地、国际交流奖学金、学术讲座等事项进行了逐一讨论及安排。项目组将密切沟通、紧密配合,落实项目实施各项工作,保证本项目顺利进行。

(文:侯明潇  审核:汪焰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