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

编辑:马颖 发布时间:2022-01-16 09:12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机电学院于1月15日召开了线上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测评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映锋主持。

93CDA

张映锋首先向与会人员说明本次述职测评大会要求及具体流程。院长常洪龙代表学院班子作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指出班子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实干,担当奋进,全院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人才培养与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2F2D09

随后,院长常洪龙、党委书记张映锋、副院长常智勇、副院长罗明、副院长汪焰恩、党委副书记刘平及党委副书记高峻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聚焦各自分管领域,汇报2021年度履职情况以及在重要工作、重大改革、重点任务中取得的成绩,落实“一岗双责”、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

最后,与会人员通过学校年度考核民主测评系统对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张映锋做总结发言,感谢全院师生一年来对学院的贡献。同时,对近期疫情防控、线上教学质量、学生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出有关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学院第五次党代会制定的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机电学院的目标和部署,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拟稿:马颖

审核:刘平、张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