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项目评审会

编辑:郅艳 发布时间:2022-03-03 11:02 点击:

为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2022年3月2日,在航空楼B416会议室,机电学院举行了2022年国家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李原教授、吴建军教授、司书宾教授等担任指导专家,学院主管科研的罗明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拟申报国家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轮评审会采用汇报申请书及专家讨论的形式进行,每位申请人就自己拟申报的项目进行十分钟左右的汇报,着重说明科学问题、立项依据和研究内容等。专家们分别从申请书的题目、关键词、立项依据、撰写思路、创新点与贡献、以及拟开展的工作等各方面对申请书进行了认真评审,提出了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改进的内容。申请人认真听取了专家建议,并就一些关键问题与评审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最后,罗明副院长对专家们的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所有申请人结合专家建议认真修改申请书,提高申请书的学术水平,期待学院老师们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拟稿:郅艳 审核: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