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准长聘教师座谈会

编辑:周思君 发布时间:2022-05-24 09:05 点击:

为走好人才培养之路、加大人才对外开放力度,5月23日,机电学院分别召开了长聘教授座谈会议、准聘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常洪龙、长聘教授、准聘教师及办公室主任何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常洪龙主持。

会议伊始,常洪龙再次组织准长聘教师深入学习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院聚焦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重要性,鼓励长聘教授发挥自身带头作用,培育大批青年人才;鼓励准聘教师发挥其国际化优势,推荐海内外优秀人青年学者,打造学院人才队伍“蓄水池”。

3308BA

4CBAB0

何敏详细解读《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科研系列教师准聘长聘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文件内容,为学院薪酬发放办法的起草奠定基础。

会上,准长聘教师对学院人才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人才工作发展的方向,从学科和人才的需求出发,拓展工作思路、畅通人才发展渠道、提升人才服务质量、厚植人才成长沃土,努力营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