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支部共建促进科教校企融合,提升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微系统工程系党支部与中航电测人力资源党支部、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2-06-23 10:17 点击:

2022年6月15日上午,中航电测人力资源部专家鲜卫玲、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展、分公司副总经理白新玉一行来微系统工程系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支部书记申强、系主任谢建兵及支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本科生赴中航电测生产实习、产学研合作、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为后续双方结合教学科研业务深入开展支部共建奠定基础。

2022年6月21日下午,学校工程训练中心电子教学部郝思思一行来到微系统工程系开展实验教学主题交流活动。首先,工训中心电子教学部部长、支部书记郝思思就中心课程建设总体方案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结合工训中心课程规划进行系列高阶课程合作建设,如何利用中心软硬件条件和地理位置的优势,提升微系统工程系实验教学质量,以及后续实习、实践课程的联合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工训中心电子教学部一行在支部书记申强、系主任谢建兵陪同下参观了空天微纳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微系统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申强表示,后续支部还将紧密结合业务需求,联合更多校内外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全力提升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作者:吕湘连

审核:张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