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张映锋为毕业生讲授 “工大最后一课”

编辑:曹郑玉 发布时间:2022-06-27 10:35 点击:

6月23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张映峰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模式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讲授了“工大最后一课”。他以“不忘初心,扬帆起航”为主题,与同学们一起总结过往成就,回顾大学学习生活和成长发展点滴,展望美好前景,期待光明未来。

机电学院历史悠久,求真务实,为共和国诸多行业、领域输送了大量人才。张映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水平、科研实力和师资力量,总结了这四年来机电学院师生团结奋进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增强了同学们作为一名机电学子的荣誉感、自豪感、认同感,勉励同学们为将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机电学院的目标努力奋斗。

机电学院科研氛围浓厚,科研实力雄厚,科研成果丰硕,科研成果与实际应用结合紧密,长期服务国家需求。张映锋通过对学院科研文化与科研成果的梳理,增进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深入了解的同时,使同学们对学院各专业、各研究领域有了更广泛更宏观的认识。促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开拓思路、融合创新。

从学院发展、科研成果出发,书记与同学们一同回顾四年来学院的进步与学子们的生活点滴,师生济济一堂。最后,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鼓励同学们向追求卓越的优秀院友学习,牢记公诚勇毅的校训,践行三实一新的校风,始终有骨气、有志气、有底气,始终不忘来时之路,心怀国之大者,树立远大志向,勇立时代潮头,始终用中国精神引领人生航向,为建设制造强国奋勇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74B5


文稿:王兆伦 周建强

审核: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