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编辑:曹郑玉 发布时间:2022-07-10 13:16 点击:

6月30日,机电学院在长安校区启真楼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机电学院院长常洪龙、党委书记张映锋、党委副书记高峻、辅导员周建强与18名机电学院本科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畅谈同学们在长安校区的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共话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

学生代表中有的即将在高校和科研院所继续深造,有的在国防军工单位和民企就业。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本科四年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不足,并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师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一一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解释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政策,整场会议氛围十分活跃。

最后,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四年来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希望母校和学院越来越好。常洪龙和张映锋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感谢和期望,正因为有了同学们的积极向上和奋勇争先,学院才能朝气蓬勃、活力无限。他们勉励同学们毕业后在祖国需要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牢记校训校风,奋勇争先。学校和学院的大门一直为毕业生同学们敞开,母校永远是毕业生同学们的家。


文稿:张超凡 周建强

审核: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