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编辑:尤婉珺 发布时间:2023-02-16 10:02 点击:

2023215日下午,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副主任仝秀丽、西安航空基地科创局局长王仑、副局长苗磊等一行来我院就双方未来合作发展进行交流。机电学院院长常洪龙、副院长罗明、党委副书记刘平、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主任程晖和相关研究领域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常洪龙对参会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历史传承和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随后,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经理王铮阳介绍了航空基地的相关情况。

罗明汇报了学院的基本科研概况,程晖、张杰等八位教师分别介绍了团队的科研方向,并与来访人员就今后拟开展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西安航空基地一行参观了机电学院,双方高度肯定了此次交流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意向。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副主任仝秀丽表示,后续还将紧密结合产业需求,全力促进产学研创新发展。


文图:尤婉珺

审核:罗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