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

编辑:尤婉珺 发布时间:2023-03-03 17:03 点击:

3月1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校长助理张开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常洪龙主持。

参会人员聚焦分管工作,结合学校四个“行动计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学院、研究院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围绕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保密工作、人事人才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具体落实举措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常洪龙总结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要点,强调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在教学成果、教材名师、一流课程等方面须提前谋划、挖掘潜能、突破创新、保持增量。张映锋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和研究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系统部署,坚持党建引领业务的发展机制,主动谋划创新,精准发力并取得标志性成果,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院。

最后,张开富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落实、落细四个“行动计划”,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谋划。在总结学科评估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引才育才力度,拓展国际交流合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做好保密工作和安全工作的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撰稿:尤婉珺

审核:张映锋,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