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编辑:郅艳 发布时间:2023-03-03 17:00 点击:

2023年3月2日下午,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爱东、中国铁设华南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张舵、中国铁设城轨BIM研发项目部经理俞尚宇等一行十几人来我院就双方未来合作发展进行交流。机电学院科研副院长罗明和相关研究领域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罗明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机电学院科研相关工作。随后,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爱东对公司进行介绍并阐述调研需求。

     宁方立、冯华山等七位教师分别介绍了团队的科研方向,并与来访人员围绕机器人控制、智能化平台、人机物融合等方面就今后拟开展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高度肯定了此次交流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意向,计划通过深入合作共同服务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

(拟稿:郅艳 审核: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