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时间向前,青春不走”——机电学院 庆祝“女神节”活动

编辑:尤婉珺 发布时间:2023-03-10 14:11 点击: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机电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时间向前,青春不走”女神节马赛克花瓶手工制作活动,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图1活动伊始

刘书暖老师代表学院工会向现场的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在这个轻松温暖的午后享受手工制作的过程,感受创作带来的乐趣,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随后,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下,大家既有奇思妙想,又有集思广益的大胆尝试,利用不同大小、形状和颜色的马赛克拼贴出自己喜欢的花瓶图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个个充满想象力的作品呈现在眼前,看着自己专属的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图2欢声笑语抒情智

通过马赛克花瓶制作活动,老师们不仅学习了新的手工制作技能,锻炼了动手动脑能力,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还获得了美好的艺术体验和艺术享受,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交流,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下午。虽然时间向前,愿女神们心怀柔软,永葆青春!

图3 风格多样的作品

撰稿:尤婉珺

审核:刘平,卜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