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编辑:尤婉珺 发布时间:2023-03-24 08:35 点击:

3月23午,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田怀文副院长、曾东红副院长等一十三人来我院就人才培养方案设置、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机电学院副院长常智勇、副院长汪焰恩、国家教学名师葛文杰教授、学研一体化中心负责人、相关专业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专业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常智勇副院长对田怀文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机电学院院情院况。随后,田怀文副院长随行人员做了介绍,并阐明了本次调研需求。

国家教学名师葛文杰教授结合多年教学经验,就人才培养创新热点、课程教学、学生思政教育等模块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付佳伟、张贤杰、石磊等老师分别就培养方案设计、专业核心课程设置、实验室资源建设等方面,与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田怀文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机电学院文化长廊和一体化实验中心

  最后,双方院领导就工作领域做了细致沟通,表示两个学院各有特色和优势,今后应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学互鉴、共赢共强。


撰稿:王韶辉

审核:常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