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怀才可遇,“职”得向往——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2023年海外招聘新加坡、香港专场

编辑:周思君 发布时间:2023-04-06 20:56 点击:



招聘宣讲洽谈会日程安排

第一场 新加坡国立大学

会议时间:2023年4月15日 周六

议程安排:

① 9:50-12:00,引才宣讲会,地点:SDE1-SR5-6, Floor 1, 4 Architecture Dr,Singapore 117566

② 16:00-17:30,机电学院人才洽谈会,具体安排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第二场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会议时间:2023年4月16日 周日

议程安排:

① 9:50-12:00,引才宣讲会,地点:LHS-TR+52, Level 2, The Hive, 52 Nanyang Avenue Singapore 639816

② 14:00-15:30,机电学院国家引进类人才计划申报心得分享会,具体安排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第三场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会议时间:2023年4月17日 周一

议程安排:14:00-16:30,引才宣讲会,地点:Think Tank 21 (Building 2, Level 3),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 8 Somapah Rd, Singapore 487372


第四场 香港科技大学

会议时间:2023年4月19日 周三

议程安排:

① 15:00-17:30,引才宣讲会,地点:Room 3598 Lift 27-28 Academic Building, HKUST

② 17:30-18:30,机电学院人才洽谈会,具体安排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第五场 香港理工大学

会议时间:2023年4月20日 周四

议程安排:

① 9:50-12:00,引才宣讲会,地点:N002, N Building, PolyU, 11 Yuk Choi Rd, Hung Hom, Kowloon, Hong Kong

② 16:30-18:00,机电学院国家引进类人才计划申报心得分享会,具体安排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报名参加宣讲会


报名参加机电学院洽谈会


机电学院简介

一、辉煌的办学历史

机电学院历史悠久,汇集了华东航空学院与西北工学院南北两大工科学脉,著名教授潘承孝、杨彭基、姜长英、李寿萱、彭炎午、周广诚、濮良贵、孙桓等先后执教于此,筑牢了立德树人根基,确立了学院在航空制造工程领域的领先地位。在八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为国防科技工业和国民经济建设培养输送了大批领军人物和科技人才,包括史绍熙、陈秉聪、雷廷权、傅恒志、唐长红、吴伟仁、张卫红等声名卓著的院士,曾慎达、马中平、郝鹏、米东等政军界领导,薛炽寿、王秦平、林更元、杨尤昌、白永红、陈良驹、黄俊勇、杨根军、韩一楚、吴小文、杨胜群、尚志、李海宁、安绍孔、唐军等国防企事业单位八十余位总师级领军人物,詹纯新、蔚飞等知名企业家。机电学院英才辈出,在航空先进制造发展上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誉为“中国飞行器总制造师的摇篮”。

学院师资力量实力雄厚,现有专任教师182人,其中教授74人、副教授89人,中科院院士1人、双聘院士3人、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2人、何梁何利基金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得者1人、国家级人才18人、国家级青年人才12人、国家级教学名师3人、宝钢教育奖15人次、教育部创新团队1个、国防创新团队2个、陕西科技创新团队3个、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2个。


二、一流的学科平台

学院建有机械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两个“双一流”建设学科,在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机电学院所有学科均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此次招聘学科包括:

1 机械工程:教育部世界一流建设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优秀,国际排名第8。

2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教育部世界一流建设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优异,国际排名第2。

3 仪器科学:国际排名第9。

4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国家首批18所。

5 设计学:过去20年国内设计学论文发表数排名第一。

6 前沿交叉学科:精密仪器、生物制造、纳米与原子尺度制造、量子传感、分子电子学、后摩尔时代新型电子器件、微流控医疗装备、环境生化监测装备、机器人智能感知与控制、特种机器人、特种增材制造、微型航行器等。


三、优越的科研条件

机电学院拥有29个省部级以上科研实验室、教学基地,并专门为引进人才建设了建筑面积超过3000平米的人才特区,具有优越的办公科研条件。其中机电学院本部人才特区与陕西省排名第一的西工大中小幼均位于西工大友谊校区中心地段,青年教师上班地点距离中小幼接送孩子仅需步行5分钟。另外,学院分别在阎良航空基地、宁波高新区、太仓智汇港建设了航宇智能制造实验室、智能芯片创新中心、智能制造研究院等异地科研机构,均为引进人才专门设立了人才特区。

机电学院本部虚位以待的人才特区之一

机电学院本部优越的地理位置


四、学院独有的薪酬待遇

依托机电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且获资助后全职在我院工作者:

1. 在学校、学院优势资源保障基础上将按照学院相关政策文件提供奖励支持:

(1)“海外优青”入选者,学院额外提供30万元生活补助,入职前三年每年保证2名及以上硕士生招生指标、1名博士生招生指标;

(2)进入“海外优青”终审答辩未入选者,学院额外提供1万元生活补助。

2.学院对引进“优青(海外)”入选者的团队提供5万奖励。

3.学院对所有新入职机电学院教师配备8000元办公设备,以及发放3.6万元保护津贴。


五、岗位及待遇

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全球招聘公告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思君

联系电话:029-88495297

联系邮箱:zhousijun@n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