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编辑:李雨桐 发布时间:2023-04-18 21:25 点击:

4月18日下午,机电学院在航空楼B416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在校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映锋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副书记刘平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具有重大意义,全院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学校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务实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学院“四个行动计划”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

党委书记张映锋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全面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挖掘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学思悟行,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推动高质量建设的本领,切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四是要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强顶层规划和统筹布局,对标一流开展“走出去”“沉下去”调研,抓重点、攻难点、找亮点、建机制,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雨桐

审核:张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