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主题教育】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党支部组织主题观影活动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3-05-19 15: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全体党员共同体意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5月13日,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与群众开展线下主题观影活动,观看影片《长空之王》。

《长空之王》聚焦新时代中国军事变革与航空武器装备发展,揭秘最新型战机诞生的幕后故事,展现了新时代空军试飞员群体的风采。

影片带给大家的不仅是一场极致的试飞视听盛宴,更是一次思想洗礼与心灵震撼。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沉浸在影片情节中,一次次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感动。很难得有这样一部电影让大家近距离的接触到了航空装备的发展中一群默默无闻的英雄。试飞是没有硝烟的战争,试飞员身上的使命感、责任感让他们即使面对未知的危险也能够坚毅无畏!也正是有这样一群平凡又伟大的试飞员,才能确保一线飞行员的安全,验证装备的极限能力。观影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党员教师们表示,致敬那些为航空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艰苦奋斗的各岗位的楷模,学习他们不屈不挠、拼搏向上的斗争精神,以昂扬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教学科研任务中,展现高校教师的使命担当。


图:卢凌舍 文:卢凌舍 审核: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