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赴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开展调研

编辑:尤婉珺 发布时间:2023-05-19 16:53 点击:

5月16日,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建忠一行8人来机电学院开展调研,机电学院院长常洪龙,柔性电子研究院副院长王学文,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峻,院长助理万能,辅导员冯永涛、宋静文、付晓军等参加了交流。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军工企业,致力于光、电连接器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全面整套连接器应用解决方案,也是国内最大的研制和生产光电连接器专业化企业。为了促进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公司希望与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共同推进项目合作和人才引进,开展相关课题合作、建立人才实习基地、企业开放日等一系列交流合作。

常洪龙通过一组数据,向中航光电一行人员介绍西工大机电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在学科、专业、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对中航光电对机电学院毕业生的培养,以及学院发展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

郭建忠表示,西工大的毕业生具有踏实肯干的优良品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今后机电学院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前往中航技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公司也会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发展支持。机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冯永涛建议今后可以从企业开放日、生产实习等线下合作入手,让学生自己感受到企业的吸引力,加强学生对于中航光电科技公司的认识。最后,柔性电子研究院副院长王学文向公司介绍了学院概况,并表达了希望与公司建立合作的意愿。

文稿:尹静 审核: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