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阿里·法拉比”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坎森图雷一行参观访问机电学院空天微纳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编辑:尤婉珺 发布时间:2023-05-23 09:40 点击:

5月18日上午,“阿里·法拉比”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以下简称阿里·法拉比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詹森特·坎森图雷一行莅临机电学院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艳宁、机电学院院长常洪龙、代表教师任森、苑曦宸以及国际合作处人员陪同参观。

坎森图雷一行重点参观了学院的空天微纳系统实验室。常洪龙和苑曦宸向坎森图雷校长一行介绍和展示了实验室在MEMS领域所取得的诸多成果。此外,来宾们还参观了实验室的4/6英寸MEMS研发制造平台。

图伊梅巴耶夫·詹森特·坎森图雷表示,机电学院空天微纳系统教育部实验室实力雄厚、成果亮眼,并热情邀请实验室相关教授回访阿里·法拉比大学,希望可以持续深化在微机电系统与微纳加工等领域的合作。

本次访问推动并落实了西北工业大学哈萨克斯坦分校的设立,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中哈两国教育的合作交流。

文:苑曦宸

图:郭友军

审核:常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