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院内推荐工作的通知

编辑:王韶辉 发布时间:2018-06-11 17:51 点击:

各专业系、课程组:

现启动“第十一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院内推荐工作,请各专业系、课程组充分酝酿,推荐有竞争力的教师参与评选并填写推荐简表,在6月14日之前将推荐简表一式一份交至教学办(航空楼B425),电子版推荐简表发送至:songwsh@nwpu.edu.cn(学校确定的最终人选需提交现场教学视频,学院将协助老师联系相关机构进行录制)。

申报要求及条件详见附件,每个专业系推荐人选不多于1名。

推荐条件

(一)、推荐候选人原则上须具有15年以上(含15年,统计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高等教育教学经历;受聘副教授及以上职称;2015—2017年,承担校内本科实际课堂教学不少于64学时/年,或承担校内教学任务不少于96学时/年(含实践教学)。

(二)、其它条件依照《第十一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本科)》(陕教高办〔2018〕18号文件里的附件2)执行。

(三)、按省上文件精神“省级教学名师奖”评选优先考虑长期承担教学任务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教师,重点向为低年级学生讲授基础课、公共课的教师倾斜,向长期从事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实习实训教学的教师倾斜,同等条件下省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优先。

联系人:王韶辉

联系电话:88491445

机电学院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