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寒假保密机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编辑:周思君 发布时间:2021-01-15 14:42 点击:

各系、实验室(中心)、学生工作组: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安排以及《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和稳定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为确保寒假期间全院安全稳定和管理秩序正规,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时间安排

放假日期2021116—228日,116日全体教职工正常工作,学生放假;228日(周日)全体老师统一到学院办公室签到,正常上班。

日常值班时间8:30—11:3015:00—17:00,具体安排见附件1

保密值班时间:2021118日、20日、25日、27日;21日、3日、8日、10日、22日、24日,8:30—11:3015:00—17:00,集中处理相关保密业务。

机要值班时间:为2021120日、2723日、10日、24日,8:30—11:30,具体安排见附件2,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主要内容

1.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假期期间,师生员工要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减少外出。教职工因公因私离开居住地或居住地发生变化的,须按照《西北工业大学疫情期间教职工出差暂行管理办法》规定,通过OA系统提交申请,经批准后出行。学生居住地发生变化的,须及时在“疫情信息填报”系统中备案。师生员工在同一城市内(含同一地级行政区内)活动不需要请假或备案。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如因中高风险区域调整导致进入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区的,要立即在“疫情信息填报”系统中申报并向所在单位报告,配合政府或学校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2.加强安全稳定保密教育,对工作环境进行防火防盗、安全保密检查;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及时排除不安定因素,强化对有毒、易燃、易爆危险品的检验与管理,动态掌握危化品情况,及时处置危险废物;对各楼层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将报废或废弃的旧桌椅,及时运送至垃圾台。

3.严格执行请假手续,掌握学生假期出行动态,详细统计往返校时间、车次/班次等信息;对回家休假的学生,要加强其旅途和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对在校学习与工作的学生,要关心日常生活,加强在用电、防盗、防火及保密方面的教育。

4.除法定节假日外,学院办公室每日安排专人值班,并集中处理保密机要业务,院领导带班检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实行零报告和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制度。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不漏一人的组织假前教育,打牢安全稳定防范和疫情防控的基础;突出防范重点,要不虚一处的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涉密项目的负责人要统筹安排好相关时间,结合保密值班安排办理相关事宜;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收集掌握相关情况,确保寒假期间安全保密零事故。

 

附件:1.机电学院2020-2021学年寒假日常管理值班表

2.机电学院2020-2021学年寒假保密机要值班表

 

 

 

机电学院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