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张攀: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开展各学科ESI高水平论文的量化分析研究

编辑:邹夏 发布时间:2022-10-11 11:21 点击:

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张攀: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开展各学科ESI高水平论文的量化分析研究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13日(周四)下午15:00

报告地点:友谊校区机电学院航空楼B205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张攀,机电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师从蔡志强教授,主要从事各学科ESI高水平论文量化分析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已发表EI学术论文1篇,SCI学术论文1篇,以第二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篇。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机电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张攀,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资助,于2022年01月至2022年09月期间,到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了为期8个月的联合培养,外方导师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主任CHEN Nan教授。联合培养期间,在国内导师蔡志强教授和国外导师CHEN Nan教授的指导下进行全球各学科ESI高水平论文的量化分析研究工作。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在全球各学科ESI高水平论文的量化分析方面取得的成果。

机电学院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