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3年新加坡国立大学3+1+1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编辑:邹夏 发布时间:2023-03-14 11:14 点击:

【学位项目】2023年新加坡国立大学3+1+1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一、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机电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以下简称“NUS”)合作协议,我校机电学院本科生可在大三年级申请大四学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以下简称“NUSRI (Suzhou)”) 学习一年,然后通过选拔,继续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攻读一年硕士学位,完成所有学业后可以获得西工大的本科学位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学位。

1. 学制:两年:1年在NUSRI (Suzhou)1年在NUS

2. 授课语言:英语

3. 学费及生活费:

NUSRI (Suzhou)学费8万元人民币/年,NUS学费约为50000新币/年。

二、申请条件:

1. 年级:本科2020级(大三)

2. 专业:机电学院相关专业

3. 成绩:前五学期学分绩82分及以上。

4. 语言要求:满足以下任一均可,大学英语六级500分及以上、托福85分及以上、雅思总成绩及单科6分及以上。

备注:没有语言成绩也可以申请

三、 申请及选拔流程

1. 申请时间为202338-2023326

2. 具体面试时间以及面试安排会根据实际情况电话通知到学生本人,请务必保证通讯畅通。新国大也会视实际情况或开放第二轮申请。

3. 报名学生须填写 “项目学生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并将该表格于324日前发送至邮箱:lesly@nwpu.edu.cn,表格里面的信息务必填写完整。

4.报名学生登录新国大招生系统网站:http://application.nusri.cn/NusriEdu/register/registerAccount,注册个人账户进行在线申请,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后续新国大会根据系统中上传的材料进行资料审核。


联系人:邹夏 029-8849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