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

编辑:邹夏 发布时间:2023-04-27 17:31 点击:

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

——唐星: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探索车辆人机交互与驾驶分心的前沿发展

报告时间:2022年5月10日(周三)上午9:00

报告地点:友谊校区机电学院31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唐星,机电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师从余隋怀教授,主要从事车辆信息系统交互界面的人机交互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2篇。

项目概况报告内容:

机电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唐星,受学校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于2022年2月至2023年2月期间,到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机械与工业工程系进行了为期12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Birsen Donmez为加拿大人因与交通研究学会主席;美国国家科学院运输研究委员会车辆用户特性委员会主席;IEEE Transactions on Human-Machine Systems 副主编;Accident Analysis and Prevention 编辑委员会成员。学习期间,该生在Birsen Donmez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了振动环境下车辆信息系统界面元素设计特征对交互绩效的影响研究,驾驶员分心与相关干预措施的研究工作,完成了2篇研究论文。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在“振动环境下车辆信息系统界面元素设计特征对交互绩效的影响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

审核人:张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