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

机电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机电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1-04-23 09:44 点击:

2021年4月21日下午,2021年机电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大操场进行,全院约60名教职工参与了该项活动。

作为机电学院一项传统的重要活动,学院工会对此非常重视。在4月12日上午,学院工会主席卜昆教授就召集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召开了组织及动员会议,大家就时间、地点、分组、活动内容、形式及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商讨确定。当日下午学院工会副主席冯永涛老师就制定出了活动规程,并由各工会小组长告知了全院教职员工。

2E766B


由于下雨的因素,趣味运动会比原计划延后了一天举行。此次运动会安排了5个团体项目,分别是骑龙舟、能量传递、接力夹投乒乓球、指压板跳绳及欢乐贪吃蛇。赛场上,教职工们积极发挥团队合作能力,你追我赶,欢笑声与加油呐喊声交织在一起,好不热闹。

36314C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机电学院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交流与合作。有助于舒缓工作生活中产生的紧张和疲劳,有助于愉悦身心,有助于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后续的工作生活中去,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国家的繁荣昌盛做出更大的贡献。

37D343

(撰稿:蔡旭鹏;审稿:卜昆 佘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