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

2021年机电学院“路在脚下,心在飞扬”第三届健步走大赛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1-12-06 21:26 点击:

为丰富机电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大家树立“以运动促健康”的理念,12月4日上午10点,机电学院工会在操场举办机电学院第三届健步走大赛。

经过赛场负责人和学生会成员认真周密的组织下,学生志愿者队伍提前就位,之后,我院教职工也到达了现场。这次比赛总有8支代表队参加这次比赛,他们分别是工程实践中心、院机关、工业工程、微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工业设计、航空宇航制造工程、机械制造8支队伍。教职工在操场主席台有序集合、蓄势待发。

113A9B

伴随着工会主席一声“比赛开始”指令的发出,大家跃过起跑线,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10圈健步走比赛。路上阳光刚好,微风不燥,一群人踏风而行,欢声笑语。身为裁判的冯永涛老师鼓励大家奋勇向前,超越自我。一路上比赛参赛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大家你追手赶、奋勇争先,既比体能、又比毅力,队员之间互相鼓励、互相加油。

23D14A

教职工们在此次健步走活动中,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出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

23CDF


审核:卜昆,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