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

机电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2-03-28 09:20 点击:

疫情暂缓,西安迎来了新的春天,在这生机勃勃的时节,机电学院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迎春插花”主题庆祝活动。活动于3月7日在健翔楼多功能活动厅举办。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本次活动学院工会按照一人一桌间隔1米提前准备活动场地,并要求所有参与教工均需佩戴口罩。

图1 活动现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进入活动厅,看到美丽的鲜花,老师们就露出了喜悦的神情,精神为之一振,纷纷上前欣赏已经摆在桌面上的花材。雁子老师为老师们讲解了插花要领之后,老师们就各自拿起剪刀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美丽作品。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插花的技巧,欢声笑语飘荡在厅内。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工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提升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幸福工作。

13A646

2鲜花与女神们

通过该活动,老师们增进彼此情感,更增强了集体感,为促进女教职工全面发展、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


张映锋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