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

机电学院参加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决赛阶段战报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2-05-10 14:10 点击:

由于疫情的因素,原计划去年秋季举行的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延期至今年4月至5月进行。机电学院代表队凭借上届比赛B组第一名的成绩,以升班马的身份重新成为A组八支球队之一。经过抽签,与传统强队机关代表队、自动化学院代表队以及资产公司代表队分在了一个小组。

5月7日下午,小组赛循环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翱翔体育馆正式展开。根据抽签结果,机电学院代表队将依次迎战机关代表队、资产公司代表队以及自动化学院代表队。赛事采用五局三胜制,项目分别是男单、第一混双、女单、第二混双和男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学院代表队分别以1比3和0比3不敌机关代表队和资产公司代表队,在最后与自动化学院代表队的比赛中,以3比2险胜,与同组的机关代表队和自动化学院代表队都是一胜两负,经过小分的计算,位列小组第四,未能获得进入争夺甲组前四的资格。

机电学院代表队在接到比赛通知后组织了赛前训练;在比赛中,根据对手的情况,斗智斗勇,共同谋划排兵布阵的顺序;赛场上,参加比赛的队员敢打敢拼,赛出了应有的风格和水平;赛场外,与其他参赛的队伍一起为比赛运动员加油,并相互进行了交流,促进了球艺和友谊。

祝愿机电学院代表队在决赛第二阶段甲组5-8名的淘汰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撰稿:蔡旭鹏

审核:卜昆

摄影:卜昆、李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