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圆满结束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09-09 09:02 点击:

依据我院党建工作的党员发展双考制,我院于2020年9月6日下午16:00-17:30在西馆XB202和XB204阶梯教室进行了一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此次考试由研究生党务组全体成员担任监考,参加考试的同学为本期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30人。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地向全体考生说明了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努力回忆平时党课培训以及党章党规相关内容,有条不紊地作答,现场气氛紧张而严肃。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在研究生党务组与所有考生的共同配合下圆满结束,也映示着机电学院的党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扎实推进。同时,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和理解,为学院党员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