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教师节送祝福活动顺利进行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09-11 15:13 点击: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电学院顺利举办了“师恩永难忘”教师节送祝福活动,给每位老师送出一份简单却饱含感情的教师节礼物。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学生会发出倡议并进行组织、各班进行实施,带给老师们一份特别的惊喜与感动。

9月10日上午9:00,各位老师办公室的门被陆续敲开,手捧艺术香皂花朵及教师节贺卡的研究生会和班团学生干部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表达了由衷地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各个教研室的学生,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庆祝节日,用多样的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

学生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让老师们感到惊喜又开心。有老师说,看到学生一个个对着自己说:祝老师教师节快乐!那一刻作为老师的自豪感和幸福感真是难以言表。

“天涯海角有时尽,但唯师恩无穷期。”此次教师节送祝福活动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感恩意识、传承和发扬了学院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再次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