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研会成功举办第一期英文版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09-28 15:59 点击:

睿智回答,启迪生活哲学;妙趣探索,点亮人生智慧;英文对话,无畏语言束缚。2020年9月25日,机电学院研会在航空楼B座天宫沙龙休息室举行了一次英文版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

活动刚开始,主持人用英文讲解了活动流程并简单介绍了活动规则,轻松幽默的风格让本有些紧张的气氛逐渐松弛了下来,随后的英文实战演练将现场的气氛和同学们的情绪推到了高潮,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思想火花的激烈碰撞和全英文的交流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本次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出色的表现和积极的反馈为机电研会第一次开展的英文版无领导小组讨论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此次活动不但可以提高同学们英文交流水平,也为今后同学们的职场面试可能遇到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进行了预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