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研究生心理适应讲座”顺利举办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10-26 10:09 点击:

秋意浓浓,秋日午后的阳光照散了一切阴霾。10月23日下午,在友谊校区西馆教室XB102,机电学院邀请到心理健康中心的张青林老师举行了研究生第一次心理适应讲座,为各位同学解答各种心理上的疑惑。

IMG_5351

为使同学们放松紧张的心情,张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询问大家近期或者以前有什么心理上的疑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张老师就部分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接着,张老师就不同年龄阶段,心理状态如何变化、怎样应对这些变化以及如何判断是否产生心理问题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解说,并表示有任何心理上的问题,都可以到心理健康中心进行咨询,中心会有专门的老师负责给同学们答疑解惑。

IMG_5356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新生活、新环境面临的各种心理问题有了新的概念和缓解方法。仅仅一个半小时的学习,大家都收获满满,在此非常感谢张青林老师,并祝愿大家健康积极的过好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