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学‘四史’,忆往昔,担使命”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10-27 10:48 点击: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四史’”理念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精神的号召,10月24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金刚川》,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冯永涛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以金城战役为背景,以部队能否及时赶到前线,即交通线的保障为切入点,从四个不同的角度传递了士兵间浓浓的情谊、战士们不怕牺牲的勇气、志愿兵不屈不挠的精神和信念等等。观看结束后,师生们感受颇深,对国家的富强感到自豪和珍惜,更深的认识到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每一位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人。

3

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将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使命,为祖国航空事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