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头狼”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11-15 20:04 点击:

 10月18日中午12时30分,机电学院“头狼”杯开始了第一场篮球赛,这场持续了将近一个月的篮球赛,到11月12日为止,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大家为期一个月的努力,这场篮球赛最后的冠军得主是19205-1班,亚军是20205-11班,季军是20205-10班。

IMG_5656

IMG_5657

IMG_5565

值得一提的是中场环节的女生投篮,这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为比赛赢得了更多的看点。女生投篮环节中,如果女生发挥的非常出色,可以帮助所在班级追平比分,也可以鼓舞士气,让场上的球员更加斗志昂扬。

在所有比赛结束后,大家评选出了此次篮球赛的决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女生投手,并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老师分别为两位球员和获得比赛冠军的班级颁奖。

IMG_5660

IMG_5662

金秋十月,我们不负韶华,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都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展现着各自精湛的球技!至此为止,机电学院“头狼”杯篮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