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2020年机电学院求职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11-26 22:43 点击:

薪火相传,职场翱翔。11月22日晚,机电学院求职经验分享会在友谊校区航空楼成功举行,本次分享交流会由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活动邀请了多位在求职就业方面有代表性的学长学姐来分享他们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宝贵经验,并为参加分享会的同学们进行在线答疑解惑。

9

傍晚七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拿到阿里巴巴offer的吴予涵学长,针对求职方向、求职前期准备以及面试笔试等方面结合自己的经历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求职准备中,要注意校招的时间截点,面试笔试后要积极进行总结。

65

签约了中国兵器203所的崔清清学姐、洛阳158所的张超飞学姐,以面试准备为侧重,给大家讲述了详细的注意事项。

4

签约了618所的刘俊琪学长告诉我们,要在一次次面试的过程中有所学习与成长。

3

然后是签约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张恒学长,他向我们介绍了对公司的选择与分析过程,干货满满。

21

签约了华为的王文龙学长以及获得了华为和深信服双offer的管宏伟学长,他们向我们详细讲述了互联网方向的校招事宜,先后介绍了校招、简历制作以及找实习的经验等。

在提问环节中,几位学长学姐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通过举办此次求职经验分享会,大家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并学习了很多经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让大家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找到自己的价值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