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费俊峰博士《与你谈情又说爱--校园恋爱心理与成长》

编辑:刘平 发布时间:2020-12-16 09:42 点击:

12月13日(周日)下午15:00,我们邀请了南京大学费俊峰博士做客翱翔云课堂,采取B站瓜大心理中心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学生们带来了题为《与你谈情又说爱--校园恋爱心理与成长》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校心理中心主办,机电学院承办,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主持,辅导员祝晶华参加。

费俊峰,博士,南京大学前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国际EAP(员工心理援助)协会中国分会理事,中国心理学会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组长,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

讲座中,费俊峰为大家讲授了三种依恋风格、爱的能力和爱的五种语言,以及如何正确地认识恋爱, 如何树立成熟、理性、科学的恋爱观、合理地调节自己的情绪, 以温柔且坚定的心态去面对爱情中的困惑,如何表达爱,同时以合理且共情的方法解决恋爱中的难题。

4485D


在学工部、心理中心的支持下,直播现场人气最高达到3200多,同学们在弹幕区和老师积极互动,反响热烈。

同期小齿轮推出了翱翔云课堂番外篇之“三行情书”表白墙活动,学生反响强烈,积极留言。

434A9


(文:祝晶华 审核: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