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校领导元旦节日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1-01-20 15:08 点击:

 

 2020年12月30日下午五点,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老师、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亚老师、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老师和机电学院辅导员冯永涛老师前往七号学生公寓楼看望学生。

首先,机电学院学生孟璐给几位老师简单介绍了公寓宿舍分布、公寓基础设施配备等情况,并传达了同学们入住新宿舍的喜悦。张校长对宿舍暖气供应及热水供应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示关心。

在大致了解宿舍情况后,各位老师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进行座谈,大家一起聊了关于论文完成情况以及毕业去向等等。大多数同学继续投身国防事业,包括航空、航天、兵器、中电等各个领域。随后张校长教导同学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硕士毕业只是一个逗号,获得人生的初速度,更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去锤炼本领,加速前进,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续写西工大现象。

最后张卫红老师、刘朝亚老师都为同学们写了福字,送上新年美好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走向更大更高的平台,再创新辉煌。同时张卫红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新年礼物——苹果,寓意大家平平安安,并表示母校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希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与母校常联系。最后同学们和四位老师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