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工大最后一课”毕业生教育活动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1-03-26 11:11 点击: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在新时代的征途上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树立爱校荣校意识,帮助毕业生扣好人生事业的第一粒扣子,并响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3月24日下午2点机电学院于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工大最后一课”主题教育活动,由机电学院院长朱继宏老师主讲、全体2021届毕业研究生参与。

朱继宏老师首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结合自身经验,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实现自我成长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同时,希望大家要面向前沿做工作、时刻关注所在领域的研究;然后,朱院长就机电学院历史为毕业生做了全方面细致的讲解,使机电学子更加了解本专业,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专业所长;最后,朱院长希望大家胸怀祖国、放眼世界、面向未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能自信前行。

又是一年桃李熟,2021届硕士毕业研究生已经准备好扬帆起航,肩负使命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