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研会英语角“who is spy?”成功举办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1-03-29 22:21 点击:

3月28日晚,机电学院研究生会在航空楼天宫沙龙成功举办了“Who is spy”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研究生会国际交流部发起,活动开始前,国际交流部的同学精心准备了精致的游戏卡片、零食以及小礼品。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减压、提高同学们的英语交流水平。

    活动伊始,主持人做了开场白并介绍了游戏规则,之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相互了解。随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游戏正式开始,每个同学都使出浑身解数用英语来描述自己卡片中的词汇,与此同时我们的“spy”也在想尽办法来迷惑大家,为了提高游戏的趣味性与复杂度,活动期间还加入了英语问答环节,大家可以针对某个同学任意提问,而被提问的同学则需要努力解释来向大家证明自己不是“spy”。

   为进一步拓展同学们的英语思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英语的兴趣,锻炼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本次活动在四轮比拼之后又新增一项卡牌游戏--UNO。相比于刚才的游戏,UNO并没有太多规则的限制,任凭大家自由想象发挥。由于没有太多规则的束缚,同学们的热情更加高昂,欢快的氛围顿时将今天的活动推向高潮。游戏结束之后便进入到了之后的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用英语相互交流自己感兴趣的事物,有限的时间里,进一步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并相约下次活动再会。

  最后,给参加活动的同学分发了小礼品,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