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1-04-02 21:37 点击:

3月30日下午,机电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友谊校区航空楼前隆重举行。院长朱继宏老师、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亚老师、副书记刘平老师、航空宇航系系主任程晖老师、工业工程系系主任蔡志强老师、工业设计系系主任陈登凯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冯永涛老师出席典礼,与机电学院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亚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我院江仁政等38名硕士研究生、赵涛等6名博士研究生获得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在今后的学校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祖国建功立业。

毕业生代表马晨阳同学发言,言语中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又饱含感激之情,同时坚定了即使未来道路漫长,路上无数挑战等带突破,无数机遇等待把握,也会不忘初心,心怀敬畏,乘风破浪!

随后,机电学院院长朱继宏老师致辞,希望大家能够牢牢记住母校的这份期望与祝福,奋勇前行。

之后,机电学院院长朱继宏老师、航空宇航系系主任程晖老师,为博士毕业生及18205-1、18205-2、18205-3、18205-4班毕业生颁发毕业生证书并拨穗合影。工业工程系系主任蔡志强老师,工业设计系系主任陈登凯老师,为18205-5、18205-6、18205-7、18205-8、18205-9、18205-10班毕业生颁发毕业生证书并拨穗影合影。

悠悠学子离别心,依依母校感恩情。神圣而庄严的毕业典礼,见证了同学们研究生时代的结束,代表了青春岁月的收获和成长。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相信每一位机电学子将带着留恋和不舍,带着梦想和责任,更带着母校赋予的不懈精神和优秀家风,出征伟大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