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科技知识竞赛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1-04-12 16:20 点击:

4月10日晚7点,由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科技知识竞赛在航空楼11楼天工沙龙成功举行。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团队赛和个人赛。比赛随机出现生活类、学院类、科技类、党史类四类题目,参赛者通过举手、抢凳子等形式抢答题目,题目回答正确后投骰子、走地图。其中地图是研会科协部自制的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地图。

2021-04-10 22:53:21.514000

比赛开始后,参赛同学聚精会神地投入到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比赛过程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参赛同学的个人风采,并且增强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熟悉感与归属感。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前五名优胜者获得了研会准备的奖品。

这次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科技知识的了解、对西北工业大学及机电学院的了解,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