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第二期“中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1-04-12 16:24 点击:

为了促进中外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并提高各自的外语水平,机电学院研究生会国际交流部举办了‘Card Game’主题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的机会。4月11日晚,活动在航空楼11楼天宫沙龙开展,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中外学生参加。

在欢快的音乐和舒适的环境氛围下,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活动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依次为‘spoons’、‘UNO’和‘free talk’。通过随机抽卡的方式把所有参加同学分为红蓝两个队伍,进行两轮游戏PK,决出获胜方。

8902762d8e5ee39502cb21976327e7f

两个游戏结束,机电研会给获胜方颁发了蕴含中国文化的奖品,希望大家可以互相了解对方国家文化。接着,活动进入最后的free talk环节。在free talk环节,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介绍一些自己的卡牌玩法及生活点滴,在交流中给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中外同学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ca7323fbfa44bf66cf7ff9e6781c455